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时间: 2018-11-26 阅读: 282

各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团中央于8月1日起上线“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要求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每周在线签到学习,根据团省委有关要求,现对我校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二、学习方式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每周1期,共约10期。

入口1: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右下角自定义菜单栏设置有“大学习”主题团课入口,点击进入后签到,并开始在线学习;

入口2:关注“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栏设置有“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入口,点击进入后签到,并开始在线学习。

备注:因统计需要,请在登录时允许使用地理位置信息。

三、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当前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全校各级团组织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落实通知要求、传达到位,加强组织部署,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执行方案,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

2.广泛动员,加强引导。“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已于8月1日上线团中央微信公众号,每周1期,共约10期,目前已进入第六期学习,请各级团组织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参与全部10期的网上主题团课。各级团的专兼挂职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形成认真学习的整体氛围,保证全校团员青年都能自觉参与到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中来。

3.认真落实,强化督导。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团员青年自主学习,不得替代学习或弄虚作假,并加强学习督导,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学习情况将纳入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年度考核。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0日

团〔2018〕22号-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