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是由院团委创建的学生业余文艺团体,成立于201011月,现有团员200余人,分设合唱团、舞蹈团、器乐团、戏剧社等四个艺术分团。艺术团秉承“以艺育人”的宗旨,以大学生成长成才、素质培养和艺术实践为根本,致力于以高雅艺术融入校园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多年来,艺术团承担了学校各类重大演出、比赛、文化交流和推广高雅艺术等多项任务,各项成果丰硕。

经过多年的积累,如今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已成为学院各类文艺演出等活动的中坚力量,成为集中展现学院学生艺术才能的窗口,同时也成为每位成员休憩心灵的宁静港湾,砺炼意志品质的有效阵地,提升艺术修养的美好家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