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 2024-01-15 阅读: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提高共青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梳理、总结2023年度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情况和团总支书记履职尽责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度工作。校团委于1月12日下午在厚德楼F201召开了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应邀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伟纲,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杰,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启宝,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列席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过去2023年共青团工作的总结分析会,也是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会。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现场以事实、数据为依据,以PPT、视频等方式进行生动展示,总结了团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凝练出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阐述2024年工作思路。孙杰副处长结合述职进行了精彩点评,罗启宝副处长宣布了结果。活动的最后,副校长强伟纲发表讲话,他希望共青团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彰显度,把握敏感度,提升大局贡献度,谋求标志性“青”字牌成果。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站在2024年的新征程新起点上,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保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意识,继续保持敢担当、善担当的使命感,继续增强能干事、干实事的素质能力,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主责主业,在学校争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摄影:徐娜娜;审核:郑月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