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3-24 阅读: 1099

3月23日下午,由无锡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蠡溪画社承办的校园品牌活动“书画名家进校园”在图书馆四楼艺术共享空间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无锡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无锡市青年美协副主席郭瑞卿老师,为我校师生进行艺术交流与指导,出席活动的有蠡溪画社指导教师曹亮,蠡溪画社全体成员及书画爱好者。
    会上郭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之路,讲述了自己学习中国画的故事,同时鼓励在座书画爱好者坚持梦想,努力学习中国画。接着对学生的作品予以指导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接着,郭老师在现场示范作画并讲述绘画过程中注意的细节,画面中樱花用色淡雅清透,太湖石运笔灵动,画面以少胜多的含蓄意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樱花美。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绘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中国绘画艺术魅力,提升我校师生的艺术修养及审美情趣。

                                            (撰稿/摄影:裴雪红 审核:曹亮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