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时间: 2021-03-08 阅读: 123

各学生组织: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202012月27日修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选拔任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拟于20213月中上旬面向全校在籍本、专科生公开选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将选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民主监督,择优入选。

二、岗位设置

1.办公室正职1名,副职2名

2.学风建设服务中心正职1名,副职2名

3.生活权益服务中心,正职1名,副职2名

4.素质拓展服务中心正职1名,副职2名

5.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正职1名,副职2名

三、岗位职责

1. 制定部门发展的规划和经费预算;

2、统筹管理部门日常工作事务;

3、配合主席团,协调促进部门建设发展;

4、联系和统筹二级分院对应部门工作。 

四、选拔对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在籍本、专科生。

五、报名条件

(一)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各项方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度、政治鉴别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需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二)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在各级团学组织有工作一年以上的经历;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三)品德高尚、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四)学习成绩优良,学分成绩乘积排名位于班级前30%,无挂科记录;

(五)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规违纪行为。

六、选拔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学校微信平台、校团委、学生会相关宣传平台公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个人申报有意向申报者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竞聘报名表》。

2.组织推荐分院学生会推荐至少1名副主席参加校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选拔,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竞聘推荐表》。

填写表格需于310前(周三)17:00前交至大学生事务中心校学生会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

选聘工作小组将在报名截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报名人选的资格审查

(四)笔试、面试

资格复审后由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任职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思路与目标设想、语言表达能力等。

(五)确定提名人选并公示

校团委校学生会根据笔试面试情况拟定提名人选在全校范围进行公示。

六)常任代表会议审议

公示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呈交学代会常任代表会议,经常代会审议并表决、以二分之一以上多数通过后,被提名人正式就任,由学生会正式发文并通报全校。

七、日程安排

(一)发布公告。(32日)

(二)报名。(3338日)

(三)资格审查。(39311日)

(四)组织笔试面试。(待定)

(五)确定提名人选并公示。(待定)

)报常任代表会议审议

八、相关要求

(一)营造良好氛围。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公开选拔聘任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荐,严格审核,力求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

(二)加强监督管理。组织、个人均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公开选拔工作,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干扰选拔聘任工作,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取消当事人竞聘资格,并严肃处理。

九、公开选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嘉良     电子邮箱:  1260114181@qq.com    

电话:15962810685

关于公开推选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推荐表.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年3月1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