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4-03-06 阅读: 10

为了深化落实学生会改革相关要求,强化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归属感和责任感,校学生会于35日在青智库举行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任职大会。校团委书记郑月圆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庞军老师出席任职大会第二十二届和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任职大会现场,学生会执行主席韩露源宣读了校学生会任职情况,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主席团刘相飞和马恒为第二十二届和20239月加入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庞军老师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任职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争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先锋;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向往的学生组织;三是要开展团学活动,为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四是要强化品牌建设,擦亮学生会工作品牌,提升学生会工作辨识度。

任职大会结束后,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组织实施办法》要求,召开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常任代表第二届(扩大)会议,经会议表决通过,同意增补财经学院田恒森、控制工程学院任思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柴宜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杨浩、青年志愿者协会沈梦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社吕萍、大学生艺术团张海洋等7名同学为第二十三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