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专题辅导会
时间: 2024-02-28 阅读: 10

    为贯彻落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备赛工作,校团委特别邀请到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老师开展创业计划书撰写的专题辅导讲座。

在专题辅导会上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风险投资者关注的三大问题十个逻辑点出发深入细致的指导在场师生大市场小切口选题强逻辑优模式布局,项目概要、痛点-细分撰解决方案等多维度一份出彩的创业计划书。

本次辅导会为备赛师生全面了解“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要求、提升作品质量给予了有效指导,后续学校团委将会继续组织专题辅导答疑,充分发挥“挑战杯”竞赛在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创意思维启迪和创造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人功能。

                        (团委撰稿/摄影:庞军  审核:郑月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