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在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 2023-12-29 阅读: 10

近日,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2023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的通报》通知,我校红十字会指导教授杨冬梅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设计艺术学院室内艺术72132班学生夏志豪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志愿服务项目《“艾”不妨爱,“艺”心守护“艾”》获省级支持项目立项

“艾”不妨爱,“艺”心守护“艾”志愿服务项目以防艾宣传为主线,实践团队深入社区、学校、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以及酒吧、ktv等重点场所开展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张贴海报300余张。通过防艾知识宣讲、主题绘画体验、红丝带制作、防艾知识有奖答题、碰拳棒棒糖、爱的抱抱、防艾知识飞行棋等多元化的活动形式与市民互动,打造“知艾防艾益起来”“为艾发声携手行”“有爱无艾心自在”等主题活动,形成连续性、高质量的实践成果。志愿者积极撰写活动心得、经验总结和实践感悟,累计发表国家级报道18篇,市级报道15篇,在校级公众号发布推文36篇。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带着今夏的感动与收获,保持团队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前行,志愿服务中奉献青春力量,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杨冬梅;供图:夏志豪;审核:郑月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