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收获两项一等奖
时间: 2019-10-29 阅读: 195

1026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学生知识产权培训开幕式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132所参赛院校的1600名大学生选手汇聚学院,同台竞技。

我校今年共有3件参赛作品参赛。通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等环节,由唐立平老师指导的《弹性智能减速带(作者:机械学院顾连辉等)赵飞老师指导的《基于多传感器的新型电动刀架及其监控系统》获得一等奖(作者:机械学院沈祎等);由谷永先老师指导的《基于高频声波的多端测控系统》获得二等奖(作者:控制学院王誉等)。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彭大伟;审核:赵健)

展示环节

参赛队合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