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的倡议
时间: 2019-05-28 阅读: 62

各二级红十字会:

  

根据《红十字会法》和《慈善法》有关规定,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热心公益、向上向善的文明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的有关工作部署,我校红十字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2019年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

  

“红十字人道万人捐”能够激发全体师生的积极性,汇聚更多的慈善资源,为帮助最困难,最急需、最易受损害群体改善境况,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开展“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既是建立社会救助长效体系的重要基石,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此,我们倡议: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青年学生们,在“坚持自愿,倡导奉献”的原则下,真诚地献出一份爱心,积极参与“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为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保障捐赠使用公开透明,市红十字会将建立捐赠情况反馈机制,请现金捐赠者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各二级分院红十字会请做好捐赠接收和统计工作,并于624日前将捐款统一交至校红十字会秘书处(团委办公室)。捐赠登记表纸质版一份交至团委(分团委盖章),电子表发送至邮箱wxittuanwei@163.com 。特别提醒:班级学生捐赠不得以班费或其它学生活动经费代捐。

  

校内联系人:陈明媛   8897

  

 

  

附件:无锡市红十字会捐赠登记表

  

 

  

校团委、校红十字会

  

2019527

无锡市红十字会捐赠登记表.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