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志愿者参与无锡市“环境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19-06-05 阅读: 78

 65日上午,无锡金匮公园草坪上举行了2019年无锡市“环境月“启动仪式暨生态环境卡通形象发布典礼,无锡市副书记、市长黄钦等市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理事长陈闻的带领下,作为志愿者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长黄钦致辞宣布启动第十二个“环境月”。市领导向入选全国第二批向公众开放的环保设施单位授牌,并向无锡生态环境卡通形象设计者颁奖。最后我校志愿者代表发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倡议,号召全体市民一起争做蓝天保卫战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和捍卫者。

今年65日是世界第48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今年环境日中国主题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呼吁大家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团委撰稿:孙国盛;摄影:王誉/周佳婷;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