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 2019-05-16 阅读: 67

56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健主持。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团内先进评选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团内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毅老师、校团委陈明媛老师、外语与旅游学院分团委罗启宝老师,丁强、郁峰两位同学作出了重点交流发言,引起在场师生代表共鸣,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朱爱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青年的成长发展提出了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四点要求,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青年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魏艳;审核:赵健)

座谈会现场

杨雪琴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朱爱胜书记团内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杨雪琴副校长为团内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师生代表交流发言

朱爱胜书记讲话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