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来我校调研第二课堂建设工作
时间: 2018-11-26 阅读: 204

115日上午,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基斌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赵健热情接待了张基斌一行,并组织了座谈会、校团委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两校团委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校团委书记赵健系统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建设、学生组织工作、团学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从共青团改革、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介绍。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就第二课堂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等热点问题进行细节咨询。财经学院分团委汤淇老师从实践层面对PU平台使用过程中和跨校区开展团学工作中实际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详细的解答。

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基斌表示,听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后受到很多启发,希望两校在共青团改革、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加强学习和交流。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外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和学习,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创新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

(团委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