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团情快报
团省委高校部来我校督导学生会改革工作
时间: 2018-11-05 阅读: 386

921日上午九点,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项督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卜路的带领下来我校督查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华坚副校长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十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会组织改革自查情况汇报和座谈会。

在汇报会上,卜路组长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旨在强“三进”、去“四化”,先行调研江苏省各大高校的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查找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汇报会上,华坚副校长致欢迎词,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成果和发展举措,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督查各环节的工作。

团委郑月圆副书记从以学促建、制度为先;机构优化、职能强化;强化意识、规范考核三个方面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围绕学生会组织干部选拔机制、学生会组织纪律监察机制、学生会组织招新标准等话题与学生代表展开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通过现场督导工作,团省委高校部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的改革工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我校学生会在改革方案的落细落实上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团委赵健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改革永无止境,我校将以本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不断取得学生会组织发展的新成果。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