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校团委成功举办2018年团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 2018-04-22 阅读: 104

422日下午,青春剧场掌声雷动,伴随铿锵有力的团歌, 2018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书记培训落下帷幕。全体2017级团支部书记共计182人顺利结业。

为了切实提升团支部书记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的扎实开展和积极创新,本次团支部书记培训安排了共计18课时的学习内容。学员们重温了共青团发展历史,明确了青年的时代使命,学习了大学生涯的规划和团支部的建设,在小组讨论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素质拓展中培养了协作精神。培训中,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巩固培训内容,积极开展团队合作,表现出色,展现了我校团支部书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委 撰稿:郑月圆;摄影:赵金泉;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