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锋团支部”创建工程先进典型的决定
时间: 2016-05-05 阅读: 654

 

各分团委:

20154月我校“先锋团支部”创建工程启动以来,各分团委围绕“机制建团、思想育团、实践兴团、文化强团”,积极开展了“先锋团支部”创建工作,有效增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其中涌现出了一批创建工作的先进典型。经考察评审,决定授予物联网31342班团支部等35个单位“先锋团支部”称号;授予金帅等35名团干部“先锋团支部”创建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更多的集体和个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实际行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实共青团工作的战略根基、开展青年工作的新辉煌续写青春新篇章!

 

附件12015年度“先锋团支部”名单汇总

附件22015年度“先锋团支部”创建工程先进个人名单汇总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55

 锡职院团〔2016〕11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锋团支部”创建工程先进典型的决定.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