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通报表扬校学生会学习部的通知
时间: 2016-05-18 阅读: 18

 

校学生会、学生会各直属部门:

在全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由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活动暨大学生梦想公开课”组织有力,成果显著,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认可,为弘扬“五四”精神,营造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希望校学生会学习部能够保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创建全省“优秀学生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会各部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学生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5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