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学校举办第十七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
时间: 2014-05-09 阅读: 22

        5月6日晚,我校第十七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太湖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校领导龚方红、华坚,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与近千名同学到场观看。

      此次晚会以“致青春,致祖国”为主题,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婉转悠扬的古典音乐、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无伴奏合唱、群体舞蹈等艺术形式深深吸引了到场观众的注意力,沙画表演《永恒的记忆》更以清新的艺术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瞬间。
      晚会上,即将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民乐合奏《烟雨江南》、舞蹈《我生长的地方》、《大运河》以及男声合唱《天路》、《月之故乡》等节目也令到场观众眼前一亮。(王卫东 张严)

民乐演奏《烟雨江南》

无伴奏合唱

舞蹈《我生长的地方》

舞蹈《大运河》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