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团内表彰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展评大会召开
时间: 2013-06-02 阅读: 25

    5月21日下午,2013年团内表彰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展评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华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忠、学生处副处长吴斌、团委书记徐悦,校关工委、各分团委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会上公布2013年了五四评优表彰决定,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等3个集体获“五四红旗分团委”称号,材料11201班等34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单双红等82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方京琼等357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员”,余爱华等4位老师荣获“教工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青马工程”训练营也于当天圆满结束,张轩铭等18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会上还就本学年开展的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现场展评,在各院系分团委推荐、校团委初选基础上产生的14支队伍现场通过PPT对所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展示,最终汽修5129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广告71233等3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生产设备21231等4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余6个团支部获优秀奖。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凤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在点燃青春,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坚实迈开脚步。(胡艳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工优秀团干部获表彰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凤升点评主题团日活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