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校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例会暨组织建设专题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1-11-30 阅读: 14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和质量标准,满足学校教育立德树人和实践育人工作要求1129日,校团委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例会暨组织建设专题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杨雪琴、学校两级团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学习;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对《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细致解读。

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环节,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就当前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与困难做交流总结,并展开热烈讨论。

杨雪琴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两级共青团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工作现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团干部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共青团的职责定位;二是要转变观念,把握好共青团工作政治引领的功能;三是要加强团干部素质提升,保证共青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徐娜娜 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