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校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 2021-11-28 阅读: 10

各团总支:

经大会主席团精心筹备,并报校党委、省学联批准,我校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11月30日(下周二)下午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14:00-18:0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辅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全体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的人员,须书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大会主席团。

2.大会期间设有签到表,请各位代表安排好时间,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按照排定的座位就坐。

3.会议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将手机设置静音或关闭状态,勿随意走动。

                                                         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2021年11月27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