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校团委开展“学霸养成记”主题直播
时间: 2021-11-24 阅读: 12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目标,做好规划。20211123日,控制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臧渊同学应邀来到团委团团直播间”,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

 臧渊同学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分绩点位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第一,主持省级大创项目1项。他结合自己步入大学后的成长历程与学习生活实际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大学生活、学习规划的见解。互动环节,直播间的同学们纷纷向臧渊同学抛出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疑惑,臧渊同学都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的重要性。在聆听过学长分享的经验后,相信同学们也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与计划。

(撰稿/摄影:邵香琳 审核:郑月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