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国旗护卫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 2021-04-12 阅读: 73

为进一步增强国旗护卫队凝聚力和身体素质,2021年4月10日,在队长尹士祥以及副队长张凯等班长带领下,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万和农乐园,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首先由素质拓展基地的教官设计各组的队名、队徽、口号等,由大一新生担任队长。队伍被分成四个小组,在班长与队员们一起游戏互动后,拉近了同学间交往距离。接着就开始了一天的活动项目内容,有“群龙取水”、“手忙脚乱”等,游戏采用积分累计制,得分最多者获胜。

最后,国旗班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中,大家收获了欢乐,也收获了团结合作的协调能力,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素质拓展,不仅促进了国旗班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国旗班的拼搏意识,也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团委   撰稿/摄影:朱丹丹   审核:张乐飞)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