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1-03-19 阅读: 91

39日,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书记赵健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双高”校建设目标,落细抓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升育人实效,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2020年学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美育育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多项工作在全省居于领先,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为优秀。

2021年,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委  撰稿:张乐飞;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