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学生社团重点活动立项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1-04 阅读: 105

各校级社团、各分团委社团管理部:

为贯彻落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支持和保障学生社团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和育人效益,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现将2021年学生社团重点活动项目资助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校级社团:每个社团可申报1-2项;

分院级社团:以分团委单位可申报1-2项。

二、活动开展时间范围

202131日—20211220

三、申报要求

(一)填报重点活动立项资助申请表(附件1):1.活动名称清晰准确;2.活动组织形式内容明确;3.经费预算科学合理;3.成果效益便于观测。

(二)社团活动申报资助项目要紧密结合时代主题,紧扣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发展需要,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品位高雅、构思精巧、形式创新、贴近青年,有较为广泛的参与对象或服务对象(非社团内部活动),活动设计须符合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各社团合理创新活动开展形式。二级学院社团活动仅面向所在二级学院开展。

(三)经费申请不作档次标定,请按照实际需要进行预算;二级学院社团申请经费需进行分院配套1:1预算。

(四)社团指导单位是指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社团指导教师是社团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学生社团活动申报和经费管理指导。

(五)申报材料纸质稿(盖章)版一份,请于2021116日前报送至团委社团管理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301),电子稿发送至:

四、评审立项

校团委对社团申报的活动项目进行评审筛选,一般分为全额资助立项、酌减经费立项和不予立项三类结论。2021年度计划资助社团重点活动项目不少于30项。立项资助结果将公布在团委网页,以便师生查阅。

联系人:赵健   联系电话:8897

附件:2021年学生社团重点活动立项资助申请表.docx

                  团

                   202114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