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志愿者为社区老人义务拍摄证件照
时间: 2020-11-14 阅读: 132

1110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青协新媒体部门代表们前往融创城社区服务中心为老人们义务拍摄证件照,用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

一个板凳,一堵白墙,这就是简单的拍摄场地,阳光洒进来成了最自然的打光灯。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单膝跪地,调整角度为老人们拍摄最美证件照,老人们笑靥满面,对志愿者的到来也感到十分开心,与志愿者侃侃而谈。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为老人们拍完了证件照。拍照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热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老人们也和志愿者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场面其乐融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学生树立了服务社会、关爱老人的观念,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校团委    撰稿:于雅涵   摄影:学生记者   审核:赵健 张乐飞)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