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2020年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学员的通知
时间: 2020-10-19 阅读: 157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贯彻落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加强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锡职委〔201941号),进一步推动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高质量发展,强化大学生艺术团队伍建设,经研究,现面向全校2020级新生公开选拔大学生艺术团学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2020级全体新生,有舞蹈、声乐、器乐、朗诵、表演等艺术训练基础者优先。

二、教学项目

合唱(含大合唱、小合唱)

舞蹈(含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爵士等)

器乐(钢琴、小提琴、琵琶、二胡、古筝、竹笛、打击乐器等)

戏曲(话剧、小品、相声、主持等)

二、学员条件

1.热爱舞台表演,有坚韧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2.有一定艺术学习基础或业余爱好,在单个或多个艺术项目上具有特长者。

3.舞蹈团学员的净身高,女生限162cm以上,男生限173cm以上。

三、学员须知

1.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每学期对艺术团学员开设艺术类实践课程、专项基本功训练,每学期考核合格后授予文化艺术学分。学员第一学期考核合格后可申请正式注册成为我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学员。校团委对艺术团学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颁发艺术团证书,发放PU实践学时,并代表学校参加各项艺术比赛和交流。

2.省级大学生艺术团是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重要的教学实践平台,不占用学生参加社团的数量限制。即,学生已经参加了2个普通社团后,仍然可以参加学校大学生艺术团。

四、选拔方式

1.报名阶段(114日—1114日),各二级学院分团委采用自荐、推荐方式报送学员候选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文艺部门、二级学院艺术团中全体2020级新生应全部报名参训,2020级各班级内文艺委员应全部报名参训,另需鼓励有艺术基础或艺术爱好的学生报名参训。具体参训指标如下:

学院名称

舞蹈

合唱

其它

机械技术学院

30

30

3

控制技术学院

30

30

3

物联网技术学院

30

30

3

汽车与交通学院

20

20

2

管理学院

20

20

2

财经学院

15

15

2

外与旅游学院

15

15

2

艺术学院

10

10

2

爱尔兰学院

3

3

1

2.面试阶段(1117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将组织教学师资对报名参训的候选人进行初步考核,考核方式另行公布。

3.结果公布(1124日),公共教育中心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最终参训学员。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应做好报名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及时动员有艺术爱好特长的学生报名参训,充分挖掘和培育学生艺术骨干。同时须明确一名联络人(联络人须为报名参训人员,且须填报在报名表第一行)

2.各学院学员报名参训填写学员报名汇总表,报名表在1114日前发送到至邮箱。

工作联系人:章樱樱  QQ邮箱:598739215@qq.com

附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学员报名表.xlsx

                             

                                                                                校团委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0.11.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