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工作要求的通知
时间: 2020-09-16 阅读: 130

各位考生:

2020年9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19举行,现将有关防疫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所有在校考生考前14,每日学校健康打卡正常,体温测量正常,考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建议参加考试

已毕业考生考前14身体状况无异常异常体温测量正常,考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建议参加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

所有进校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

考试当日,所有进校人员都必须提供锡康码或者苏康码,并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入校。

特别说明:

已毕业考生和在校走读的考生

1)供锡康码或者苏康码;2)提供动态行程卡;3)汽车不能停入学校。

3.考试结束

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