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实践归来话成长:学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报告评选会
时间: 2020-09-21 阅读: 97

丹心回馈桑梓,青春力行筑梦。917日,我校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青智库举行2020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主题报告评选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雪琴、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悦、校团委书记赵健、各分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

报告会上,各团队通过制作课件和视频,分别从前期筹备、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感悟等四个方面呈现团队的丰硕成果。他们有的深入基层开展直播售货,有的寻访历史遗迹保护,有的田间地头调研国家扶贫政策,有的进入社区调研社会发展,有的关注服务弱势群体……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感人至深的实践故事,刻骨铭心的实践感悟,让在场的师生深受感动。

评委老师从主题契合度、内容充实度、表达流畅度、富有感染力等五个方面结合团队撰写的调研报告等材料现场给各团队打分。最终,管理学院“管理E支队2020”团队荣获特等奖,爱尔兰学院爱国·逐梦”团队、外语与旅游学院“光遇助农小分队”荣获一等奖,控制技术学院“微心愿3.0之红色肩章小分队”、物联网学院绿踪小分队等4支团队荣获二等奖,财经学院徽声徽色,助农E山河村服务团队、艺术与设计学院“九九归心,筑梦红色”团队等四支团队荣获优秀奖。

杨雪琴副校长在活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同学们牢记参加社会实践的宗旨,认真总结,深刻感悟,将实践中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于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全面提高自身素养,真正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团委  撰稿/摄影:张乐飞 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