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9-16 阅读: 186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双高”任务落实和下半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研究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校共青团工作形势和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911日上午,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职副书记(教工)、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赵健主持。

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首先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优化人员规模等六个方面开展了学生会改革任务的专题培训。随后,团委书记赵健对下半年高校共青团年度考核任务从思想引领、基层建设、团学改革和“双高”任务四个类型逐一进行了解读。团委书记赵健指出,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是高校团委把稳工作方向、掌握工作节奏和落实工作任务的重要依据,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考核文件的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财经学院郑文彧老师、物联网技术学院刘雄老师和控制技术学院庞军老师分别就“青年大学习”的推进与任务落实、“学社衔接”工作的组织开展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改革的探索与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按照团的组织程序增补张乐飞为学校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团委   撰稿/摄影:张乐飞  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