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团委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时间: 2020-01-10 阅读: 253

    19日下午,团委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例会。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以“学讲话、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随后开展了青智库课程建设及课题研究推进会。

    研讨会由团委副书记郑月圆主持,由团干部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等关于高校人才培养、学生思政工作和青年成长发展的重要讲话材料。随后,团干部就讲话材料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剖析反思学校共青团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最后,团委书记赵健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团干部在基础团务工作中保障推优、评优、选举中投票过程的透明、公正。通过狠抓“青年大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青年,努力培养一批批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源源不断为党和国家输送新鲜血液和政治骨干。

(团委 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

团干部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材料

团干部交流发言

召开青智库课程建设及课题研究推进会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