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杨雪琴副校长就学生社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19-10-07 阅读: 110

近日,杨雪琴副校长来到“社联之家”和校团委,调研学生社团发展情况,并与学生社团代表进行座谈。

杨雪琴首先来到学生公寓菊园学生社联之家,仔细考察了学生社团活动场所,并询问了学生社团成员关于场地管理、经费使用和发展规划等问题,同时也听取了学生社团成员对社团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解决建议。

随后,在团委书记赵健的陪同下,杨雪琴来到团委与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卢于建同学首先向杨副校长汇报了学生社团发展的数量规模,类型占比以及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赵健同志则重点汇报了学生社团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指导教师配备以及经费管理等具体情况。

座谈中,杨雪琴向学生社团代表说明了学校党委对学生社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心,同时,她还对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引领好思想,把稳社团发展的方向;二是组织好活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三是建设好队伍,强化社团骨干的能力担当;四是完善好制度,提高服务水平,保持社团的繁荣兴旺。

大学生科技协会、橄榄绿军事协会、蠡溪画社、青年学社、冰雨艺社、民乐协会等多家社团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杨雪琴副校长听取学生社团负责人意见

杨雪琴副校长在社团之家考察社团场所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