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推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9-30 阅读: 87

各分团委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做好“推优”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因此,请各分团委继续做好本学期的“推优”工作,始终把“推优”工作作为党组织交付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使命,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扎实推进,源源不断地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现将本学期“推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分团委、团工委团支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和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细则修订稿》的文件精神,严格参照执行,把推优工作落到实处。

2、本学期推优工作的重心在2019级大一新生、2018级大二年级,大三年级可适当进行增补。请严格按照《推优实施细则》,对原有上报的推优名单进行逐一审核,对符合推优条件的继续保持其推优资格(无需再次上报),对于不符合推优条件的取消其资格并将名单上报院团委。

3、推优过程中,请各班主任参与组织民主推荐。

4、分团委要严格把关,不符合推优条件的团员一律不予上报。

5、经院团委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其本次“推优”资格并备案,一年内不许再次作为“推优”对象。

6、请各分团委务必于201911月20日之前上报推优汇总名单及推优材料。

联系人:张啸   联系电话:81838897

特别说明:

按照推优实施细则的规定,推优比例的上限是班级团支部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也就是班级新推选的名单加上原推选名单不能超过班级团支部人数的百分之三十,建议本次推选各班级不要用满指标,可余下部分指标比例留作下学期推选。

本次“推优”工作,列入本学期分团委日常工作考核,请各分团委引起重视。

 

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细则

附件2:团支部推优表决票

附件3: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报告

附件4:团组织推优审核表

附件5:推优上报汇总表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930

附件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细则.docx

附件2:团支部推优表决票.docx

附件3: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报告.docx

附件4:团组织推优审核表.docx

附件5:推优上报汇总表.docx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