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交2018-2019学年团费的通知
时间: 2018-12-20 阅读: 2269

各分团委、团支部:

团费的收交、管理、使用是团组织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共青团员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保持与团组织经常联系、增强组织观念和履行团员义务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团费收交、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修订)》的有关规定,现开始收交团费,为做好团费收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院以分团委为单位上交团费。各团支部需在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团费收交工作。

2.本次团员团费交纳时间范围是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的费用。

3.团员上交团费为每人人民币2.4元/年。注:28周岁(含)以下的保持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的那时起,应向组织交纳党费可不交团费,自愿交纳不限;团员除按规定交纳团费以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

4.收交团费时应先以班级为单位,认真填写2018年度班级团支部团费收交情况表(详见附件1)交至各分团委。各分团委汇总团费后需将加盖分团委公章的2018年度团费收交汇总表(详见附件2)纸质版一份交至校团委,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62277952@qq.com

5.各级团组织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团费的团员,应按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6.分团委收齐团费后,扫下方二维码选择对应院系进行交费即可。

  

特别注意:

    1.中桥校区以支部为单位收齐团费后交至各支部所属的太湖校区母院系,请各相关院系及时主动与中桥校区团总支做好对接联系工作。

    2.华飞航空学院所辖专业的共青团员团费收交工作由华飞航空学院完成。

    3. 学生会团工委、社团联合会团工委等相关团组织团员团费收交单位为原所在班级团支部。

附件1:2018年度班级团支部团费收交情况表

附件2:2018年度团费收交汇总表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关于收交2018-2019学年团费的通知.doc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