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团情快报
无锡职院社团纳新上演“百团大战”
时间: 2018-11-05 阅读: 226

109号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十个社团齐聚篮球场上演了一场“百团大战”。众社团各显魅力,切磋才艺,交流爱好,每个社团摊点都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各社团充分运用了海报、宣传单页、展板、照片墙等方式推广社团信息,通过扫描二维码快速招新进群,简化了纳新步骤。美丽日记美妆社提供了美甲、编发和化妆的一条龙服务体验。幻指极限魔方社、跆拳道社、原点健身社和武术协会等社团提供现场教学,点燃了新生报名的激情。橄榄绿军事协会用帅气的器械装备和专业的防暴演习吸引到了一大批军事迷的加入。冰雨艺社和FS青春舞社各显身手,绚丽多姿的舞技引得在场学生纷纷鼓掌叫好,而乐器类的民族器乐协会和六弦吉他协会则上演了一场中西结合的曲艺互动。华之韵汉文社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还为新生们准备了精美、丰富的汉文化小礼品,华之韵汉文社的社员表示,加入社团不是最终目的,传播汉文化才是终极目标。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我校“第二课堂”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锻炼。“百团大战”不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模拟职业竞聘的平台。

(团委撰稿/摄影:陈明媛;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