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西班牙管弦乐团走进我校演绎“管与弦的邂逅”
时间: 2018-11-05 阅读: 77

111日晚,“管与弦的邂逅”西班牙乐团专场演奏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演奏会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素质教育办公室共同承办,三百多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演奏会。

演出开始前,主持人为观众依次介绍了西班牙管弦乐团成员。伴随着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乐团献上了《莫扎特降E大调圆号五重奏Kv407》、《贝多芬降E大调六重奏Opus81b》、《勃拉姆斯F小调钢琴五重奏Opus34》三场曲目,带给观众一场余音绕梁的音乐盛宴。

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举办,使我校师生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对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提高广大学子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魏艳;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