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阳光屋”新馆正式启动运营
时间: 2018-05-29 阅读: 1143

529日下午两点,“阳光屋·贰号店”举行了运营启动仪式,华坚副院长、关工委张其南秘书长、团委书记赵健以及老同志代表张格物出席了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各院系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聆听了华院长关于“传承节俭传统 共享绿色生活”的讲话;了解了“阳光屋”的理念与宗旨。关工委张其南秘书长宣布运营正式启动后,同学们纷纷走进“阳光屋”,捐赠物品或领用所需,一片热闹非凡。

“阳光屋·贰号店”旨在引领校园“绿色、环保、互助、共享”的生活理念,打造锡职校园资源共享平台。在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关工委领导的悉心指导下,自今年3月以来,阳光屋”进行了规划布置和资源配备,现由关工委和团委共同指导,委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运营和管理。为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阳光屋·贰号店”拟于每周二下午13:30-21:00开放。


(团委 撰稿:郑月圆;摄影:高奇;审核: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