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学子首次斩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荣誉
时间: 2018-07-06 阅读: 90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通报。通报表扬了全国2017年度暑期三下乡工作中300个优秀单位、400个优秀实践团队及200名优秀个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金亚荣获2017年度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我校团委亦获评江苏省暑期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金亚,男,江苏盐城人,艺术设计学院16级室内装饰71632班学生,现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金亚同学自2016级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20177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他积极组织协调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进入无锡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工地,为建筑工人开展纳凉文艺晚会,受到工人群众、当地街道的高度肯定;8月,他又组织艺术团奔赴无锡军分区干休所为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兵们举行慰问演出,受到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赞誉。金亚同学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出色表现和奋发努力,不仅有效夯实了我校“文化艺术进社区”这一志愿服务的品牌效应,更进一步提升和拓展了我校志愿服务的社会效应。

同时,金亚所在的大学生艺术团获评全省“优秀实践团队”,该项目指导教师赵健获得全省“先进个人”称号。

(团委撰稿/摄影:赵健审核:谢欢)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