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入党故事--机关三支部举办党员集体生日会
时间: 2018-07-01 阅读: 105

7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培训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讲述入党故事”党员集体生日会。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机关党工委书记、组织部长杨雪琴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全体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胡珣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动诚挚的表情,无不彰显出党员同志们的决心。之后,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赵健同志说起自己经历了短暂的迷茫,觉醒之后对信仰更深刻的理解;赵癸萍同志谈到幼年时身为党员的哥哥对自己的感召;朱佳艺同志回忆起当初在异国坚决抵御异类思想,始终坚守初心;孙台维同志讲述了为了接受组织谈话,深夜乘近十个小时的绿皮车赶往徐州的热切与执着;机关党工委书记杨雪琴同志分享了入党时对党的敬畏和自己为此的坚守和努力;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也回忆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鼓励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常怀往昔,不忘初心。小故事,大情怀,同志们的讲述中有欢笑也有泪光,在追忆与回味中重拾信心和力量。

在这场集体生日会上,党员不仅讲故事、诉请怀,也寻初心、亮决心,这是一次特别的活动,更是一段深刻的成长。

(机关三支部 撰稿:郑月圆;摄影:魏艳)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