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职教活动周我校迎来江南晚报小记者
时间: 2017-05-19 阅读: 120

5月13日,为配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做好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校团委联合江南晚报教育事业部联合开展了以“物联大世界·艺术微天地”为主题的科技、艺术探索体验活动,来自无锡南湖小学、无锡沁园实验小学的40余名同学、家长在学校物联星空实验室和大学生微景观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处参加了活动。

物联网技术学院“物联星空实验室”的丁盛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不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记者们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在当前社会生活中的应用原理、具体案例和技术应用前景,还向同学们演示了精心准备的履带探测车、VR模拟装置等科技实验作品,引起小记者们的浓厚兴趣。艺术设计学院马融老师在“大学生微景观艺术实践工作坊”向小记者们介绍了微爱景观的制作工艺,并与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辅导小记者制作艺术景观。晚报小记者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与家长一起获得了良好的艺术体验和动手实践的经历,进一步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印象。

体验活动受到了小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我校还将依托现有的软硬件设施,持续深入地做好青少年职业教育宣传工作,为普及职业教育知识和弘扬实践育人的工匠精神做出更多贡献。

小记者们在“物联星空实验室”

小记者们和家长体验微景观创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