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团情快报
我校学代会制度改革获评无锡共青团创新创优项目
时间: 2017-03-29 阅读: 20

    近日,无锡团市委公布了2016年度无锡共青团创新创优优秀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团委申报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改革”获评优秀项目。

    无锡市共青团创新创优项目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共青团深化改革实践,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凝聚力、创新力,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转型发展和科学发展中形成的具有较强示范性、典型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成果。

    本次全市共有10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我校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改革工作在制度设计、功能定位、组织运行和政策保障方面都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学代会制度改革有利于推进最广泛的学生民主参与学校治理,保障自身权益,对高校如何科学界定学代会的职权、应对学生诉求、保障学生权益有较好的实践参考价值和比较研究价值。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