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料中心  文件库
校团委关于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时间: 2016-11-04 阅读: 56

 

各分团、相关处室:

2016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课题项目申报评审及公示已结束。为推进新常态下学校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引导我校团干部不断提高工作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经研究,决定批准《团支部活力提升项目化驱动探究》等6个研究课题项目立项。

立项项目的研究周期为1年,项目类型均为“面上课题”,资助经费为2000/项。请各有关课题负责人按照《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锡职院﹝20159号)中对校级课题(面上课题)管理及经费使用的相应要求,认真做好课题项目组织实施的相关工作。批准立项研究课题如下: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所在部门

 

3516002921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课程体系建设及评价标准研究——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徐瑾

物联网技术学院

3516003921

基于MAIR模型的高职院校大学生网络创业研究

郑月圆

控制技术学院

3516004921

学生视角下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服务质量研究

朱佳艺

学生处

3516005921

无锡地区众创空间发展与高职生创客成果转化的耦合机制研究

孙台维

财经学院

3516006921

团支部活力提升项目化驱动探究

周勋勋

机械技术学院

3516007921

高校青年团干部情绪劳动与职业倦怠的关系研究——以无锡高校为例

林姣姣

外语与旅游学院

 

附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锡职院科〔20159号)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1031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