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关于公布学生会优秀干事轮岗锻炼选拔结果通知
时间: 2016-06-13 阅读: 1752

各学生会直属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拓展干事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学生会拟选拔部分优秀干事进行轮岗锻炼。经各部门认真筛选、推荐,学生会主席团考察研究,现将轮岗锻炼人选选拔结果及相关工作要求公布如下:

姓名

所属部门

轮岗部门

韩建中

生活部

办公室

孙中磊

生活部

办公室

孔蔚

生活部

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珂

学习部

办公室

李双双

学习部

办公室

杨志成

宣传部

生活部

张光辉

宣传部

生活部

王迪

办公室

学习部

季颖

宣传部

办公室

李康晨

体育部

宣传部

     一、工作要求

    (一)参加轮岗锻炼的干事通过定向培育进入新的直属部门并以挂职副部长身份参加该部门工作3个月,挂职锻炼时间从2016年5月23日—2016年8月23日。

    (二)干事工作期间接受原部门和新部门的双重领导。原部门和新部门都应为参加轮岗的学生干部创造融洽、团结、稳定的轮岗锻炼环境,不得干扰轮岗干部的挂职锻炼工作。

    (三)接受轮岗干部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对轮岗干部的培育义务,要对轮岗干部教方法、派任务、压担子,切实提高轮岗干部的工作效益。

    (四)轮岗锻炼结束后,轮岗干部返回原部门工作,经考核合格,可优先考虑提任副部长。同时,在参选主席团候选人工作中,有轮岗经历的给予优先考虑。

 

                                                        无锡职业技术学生会 办公室

                                                                 2016.05.13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