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探寻流动的力量,发掘公益之美
时间: 2014-07-22 阅读: 1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暑期社会实践之“流动的力量——无锡公共交通中的公益广告调研”活动于201478日拉开序幕。该志愿者小分队由艺术设计系2014级七名同学组成,他们将会在这个暑假通过实地考察、访问、问卷调查的形式调研无锡公共交通中的公益广告的现状。

78日上午,志愿者在无锡地铁江南大学站集合,从地铁开始,沿着地铁一号线,开始去寻访无锡公共交通中的公益广告。在无锡市各个公交站台、无锡火车站、地铁站等公共交通枢纽,志愿者用他们的眼睛仔细观察,细心寻找公益广告的身影。对于搭乘公共交通的市民,志愿者们通过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去了解市民对于公共交通中的公益广告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实践志愿者们发现,无锡公共交通中的公益广告的覆盖率正在不断增加,意味着人们已意识到公益广告对社会文明风尚和城市软实力的巨大引领作用,广大市民对公益广告所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普遍认同,但对公益广告的表现形式和数量质量有很大期待。后期志愿者们会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反馈相关部门,使公益广告这股“流动的力量”能够更好地促进无锡城市文明的进步。(李湘、赵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