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学校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发布会
时间: 2014-06-25 阅读: 15

    619,我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发布会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副校长华坚为暑期实践志愿者代表授旗,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参与暑期实践项目指导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发布会。

    校团委副书记赵健会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概况,我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共有“志愿中国”、“筑梦中国”、“青年影响社会”、“青眼观察”和“少年中国”五个系列主题共20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个,一般项目10个,指导项目3个,特邀项目3个。志愿服务内容涉及地铁、医院服务、社会观察调研、弱势群体关爱、敬老爱幼公益、爱心募集助困、乡村小学支教及“青马工程”学员挂职锻炼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经过充分的项目论证和宣传动员,极大的调动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其中“青春接力·筑梦湘西”项目共有103名同学报名竞争10个志愿者岗位,创造了单项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录比新纪录,立项的20个实践项目总计招募我校大学生志愿者290余名,将有近20名辅导员、专兼职团干部参与项目带队指导。

    会上还特别邀请了获得2013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称号和2012年度无锡市公益女性苔花奖、现任无锡市欢乐义工团支部书记、向日葵爱心助学行动负责人的李莎莎和2011年云南丽江宁蒗县支教志愿者、现任无锡市学联秘书处助理的茅矛来校与大学生志愿进行交流,分享她们从事志愿服务的故事。

    华坚副校长对我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奋发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格、健全人格,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同时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团委)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