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学校举行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
时间: 2014-03-20 阅读: 9

        3月17日早晨,来自省内的2000多名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太湖校区,参加我校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

      我校今年实行单独招生的工科、经管类专业共有44个,各类考生实行“分开计划、分开划线、分开录取”,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政策加分”分科类进行择优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4年的普通高考和省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录取考生待遇完全等同于高考普招考生。
      当天的考试包括文化测试、面试及特长生项目加试,上午的文化测试结束后,考生们又立即投入到面试的准备中,部分体育、艺术特长生还进行了体能、技巧及才艺展示。招生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生可于4月10日起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4月25日后网上公布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魏艳)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