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 2013-09-27 阅读: 36

 

 

2013924日,由团委、教务处主办的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结题答辩活动在学院太湖校区教三多媒体教室圆满结束。本学期的结题答辩由越障无碳小车、太阳能面板清洁装置、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策划等涉及各专业的12个创新创业项目课题组成,团委、教务处邀请了学院多名专家老师作为评委,参与答辩的同学在各指导老师的陪同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本次结题答辩活动。答辩活动中,各专家组的评委老师与参与项目的同学和指导老师就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指明了调整方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教务处主办,项目实施秉承“重在实践过程,旨在创新突破”的理念,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为载体,面向全体学生,在专业教育基础上,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

 专家们认真观看学生报告

专家们认真观看学生报告

 专家老师对学生提问

专家老师对学生提问

专家组老师现场测试越障无碳小车

专家组老师现场测试越障无碳小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