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校4300多新生报到入学
时间: 2013-09-16 阅读: 29

 

     97是我校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大早,来自新疆石河子的张景宣就来到机械技术学院新生接待处办理入学手续,这个20岁的小伙子提着行李,独自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来到无锡。无独有偶,同为数控技术专业新生的刘伟也来自新疆,为了赶上报到日期,他92便从老家伊犁出发:“父母想陪我来,但我觉得应该锻炼一下自己。”

我校今年共录取专科新生4214名、本科新生240名,他们分别来自江苏、山西、河北、安徽、云南、新疆等16个省、区。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我校今年招生工作进展顺利,专科录取分数线比去年有所上升,与南京同类高职院校的差距明显缩小。此外,经过一年的实践,我校试办的高职本科专业获得社会广泛认可,今年4个专业均一次招满。

为了保证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校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除了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安排大客车和志愿者接站外,今年还将报到地点设在中央大道,新生可在几分钟内集中办理所有报到手续。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开通了新生绿色通道,不让一位新生因为交不起学费而辍学。

新生报到现场

校领导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志愿者为新生服务

查找新生所在班级

2013级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