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我院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关爱“马路天使”
时间: 2013-09-16 阅读: 71

    97,我校汽车技术系联合欧尚超市蠡湖店开展了一项“我为环卫师傅赠瓶水”的公益活动,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今年暑假,汽车系志愿者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的角色体验项目当了一周“马路天使”,炎炎烈日下,环卫工人的辛勤和汗水深深烙在这群90后学子的心中。体验活动结束后,他们又立即发起了这次“我为环卫师傅赠瓶水”公益活动,向在超市消费的市民募集瓶装饮用水,用来赠送给环卫工人。

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很多市民在听了志愿者们的介绍后,纷纷往自己的购物篮里多放1瓶水。志愿者孙晓圆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共募得饮用水132瓶,欧尚超市蠡湖店也认捐了2000瓶,他们将在中秋节当天将募集的饮用水派送到在岗工作的环卫师傅手中。

消费者将捐赠的饮用水交到志愿者手中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