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学校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时间: 2013-06-25 阅读: 28

    6月18日至19日,我校2013届毕业典礼先后在中桥、太湖两个校区举行,3599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参与了这一隆重的仪式,为青春岁月留下深刻的印记。校领导、各院系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和家长代表也见证了这一难忘的瞬间。

    毕业典礼上,顾京副校长作2013届学生毕业、结业情况通报,华坚副校长宣布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174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到场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各班级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及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历数了2013届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成长而感到喜悦,教师代表和家长还对毕业生今后的生活和工随后,朱爱胜书记和戴勇校长分别致毕业贺词,回顾了三年来取得骄人成绩的学子和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代表,历数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动人经历和典型事迹,勉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无愧于青春,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懈奋斗,诚实做人,勤奋做事,用自己的劳动开创美好的生活,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宣传部)

毕业典礼现场

朱爱胜书记致毕业贺词

戴勇校长致毕业贺词

华坚副校长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

顾京副校长通报2013届学生毕业、结业情况

师生代表及优秀毕业生家长发言

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